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25.8.2012晚餐

今天中午是我第一次完全没有给宝宝准备饮食。老公说难得回来槟城一趟,有一家他想带我们去尝试的意大利餐厅,孩子可以吃Aglio Olio意大利面、面包和蔬菜杂汤。除了汤之外,孩子都吃得很开心。我想,也许孩子吃惯了清淡的,口味太重的,她不喜欢。



冬瓜红枣汤 + 清蒸螃蟹 + 清炒番薯叶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winter & red dates soup + steamed crab + stir sweet potato leaf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25.8.2012早餐

回到娘家,孩子嚷着要吃馒头。结果还是搓面团做了馒头给她解瘾^_^

6oz配方牛奶 + 有机南瓜葡萄干馒头(自制)
6oz formula milk + organic pumpkin & raisin steamed bun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