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19.2.2013晚餐

苋菜豆腐银鱼汤 + 清蒸南瓜玉米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amaranth, tofu & white bait fish soup + steamed pumpkin & corn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19.2.2013午餐

银耳番薯粥
white fungus sweet potato porridge

19.2.2013早餐

前阵子,老公说我和新科技产品有脱节,送了一台Note II给我。费了一些时间把操作和功能都弄清楚后,感觉很有成就感:P 最大的收获,就是让小朋友能轻易的通过电话视频与不在身边的外公外婆沟通。老公说得对,善用科技网络会得益,反之,后祸无穷。身为父母,需慎用之,身边的小朋友正看着呢。

6oz糙米豆浆水 + 绿豆馒头(自制)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