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携带式儿童辅助餐椅booster seat

从小,我就培养女儿在坐在餐椅上用餐的习惯。家里用的是从Ikea买的简易型塑胶餐椅,非常实用。但女儿长高了,每次坐进去或要从餐椅出来的时候,总是很容易卡到脚。让她坐在我们的餐椅上,她又够不到好好坐着用餐,于是,我也开始留意适合她的垫高辅助餐椅。
我在Amazon看到这款OXO tot seedling youth booster seat的简洁设计就很喜欢,买家的评价也很不错,于是就买了给女儿。价钱是$25.96,折合马币约90令吉左右(含税)。

Oxo是美国新锐的时尚家居品牌,产品遍布世界各地。旗下Tot子品牌执着于提供具有创新和美感的婴幼用品,获得了众多全球产品设计大奖,包括全球最知名的德国红点大奖等在内!这款booster seat重1.6kg(BPA,Phthalate and PVC free),它的椅背可折曡收纳,只需轻轻一按钮,简单合起来就可以携带出门,大小刚好可以放在stroller的底部,很是方便。
坐垫可拆除方便清洗。其材质也很好,平时女儿用餐完毕,用布或湿纸巾轻轻一抹就十分干净了。
餐椅底部带有防滑垫安全牢固。
女儿好开心啊,可以和家人平起平坐一起用餐的感觉,一定很棒!这个好东西也推荐给妈妈们:)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