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26.5.2012晚餐

海带味增汤(胡萝卜+ 牛蒡 + 莲藕 + 羊栖菜 + 红海藻 + 苍布 + 味增)+ 鸡蛋 + 白米饭 
kelp miso soup (carrot + burdock + lotus root + Hijiki + Dulse + Wakeme + miso) + egg + white rice



火龙果汁

这几天天气实在很热,今午给宝宝来一些消暑解热的火龙果汁。
小贴士:
  1. 火龙果味甘性凉,具有生津止渴、清热凉血、通便利尿之效,可促进肠胃的消化功能,并富含多种矿物质。

26.5.2012午餐

南瓜红枣排骨糙米粥 + 冷压亚麻籽油
pumpkin, red dates & ribs brown rice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26.5.2012早餐

4oz燕麦片豆浆饮 + 番薯芋头三角包(自制)
4oz oats & soy drinks + sweet potato & yam triangle bun (home made)

燕麦片豆浆饮

燕麦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锌,它们对糖类和脂肪类的代谢具有调节作用。它们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中老年妇女饮用豆浆,能调节内分泌系统,减轻并改善更年期症状,促进体态健美和防止衰老。

燕麦片豆浆饮1人份量的做法:
有机黄豆20g,有机燕麦片10g,水160cc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