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22.5.2012晚餐

每次出远门回家后,总有很多行李待收拾和处理。每当忙碌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这道简单易做又能照顾宝宝营养的料理。

丝瓜番茄鸡蛋汤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loofah, tomato & egg soup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西瓜胡萝卜汁

西瓜中的维生素C与胡萝卜中的类胡萝卜素,都是维持皮肤健康的物质,有助于改善皮肤干燥与粗糙的问题。

小贴士:
  1. 西瓜200g,胡萝卜(中小)1条,水酌量



22.5.2012午餐

大黄瓜红枣排骨糙米粥 + 冷压亚麻籽油 + 有机巴西栗(磨成粉状)
cucumber, red dates & ribs brown rice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 organic brazil nuts (pulverized)

22.5.2012早餐

这几天因为家中办喜事,宝宝的睡眠和日常作息难免会受到影响。通常这种时候,我会更加注意宝宝的身体状况,避免因作息的变化造成免疫系统降低而受到疾病的威胁。红豆莲子糊不但味甜清香,还能提升免疫力以及祛热除烦。给正在调整恢复生理作息的我们一家人,特别重要。

4oz红豆莲子糊 + 有机大豆馒头 + 有机黑芝麻馒头(自制)
4oz red bean & lotus seed paste + organic soy bun + organic black sesame bun (home made)

小贴士:

1人分量(宝宝)红豆莲子糊:

材料:20g红豆,10g莲子,160cc水

做法:先将红豆和莲子加水入锅合煮20分钟后捞起,另加水160cc放进处理器煮成糊状即可。

成人的分量与上述的做法一样,只是每人可各加3g的有机红冰糖。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