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1.11.2012晚餐

小朋友总是有自己非常喜欢的食物。南瓜汤是我小朋友的最爱之一。当她开始学扮家家酒做菜时,总是说她在煮南瓜汤。但身为妈妈,基于饮食均衡的考量,不会常常给她煮她的“最爱”。即使我非常期待看到每当我预告今天晚上有南瓜汤喝的时候,小朋友手舞足蹈的表情。

洋葱南瓜汤 + 杏鲍菇煎蛋 + 清炒蒜米羊角豆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onion pumpkin soup + eryngii fried egg + stir garlic & lady finger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1.11.2012午餐

每次小朋友流鼻水喝了陈皮水后,就会有显著的改善。但饮食方面,我还是针对其状况下了心思。

芥菜豆腐红鲷鱼粥 + 冷压黑芝麻油
mustard leaf, tofu & red snapper fish porridge + 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

1.11.2012早餐

不管别人说我的小朋友长的美不美,她都是我嫡嫡亲亲的可爱宝贝儿。因为她,我不再判断别人的美丑,因为,别人也是父母心目中的可爱宝贝儿。

6oz小米豆浆水 + 有机南瓜馒头(自制)
6oz millet soy drink + organic pumpkin steamed bun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