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21.2.2013晚餐

红枣粉葛汤 + 清炒蒜米杏鲍菇番茄高丽菜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red dates & arrow root soup + stir garlic, eryngii, tomato & cabbage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21.2.2013午餐

黄瓜紫菜肉末粥
cucumber, laver & minced pork porridge


21.2.2013早餐

今天早上带着小朋友拜访朋友的家。小朋友看到她的小朋友用力丢玩具,竟开口轻声劝他:要轻轻放下来的。虽然是一句很不起眼的话,但在我的心,很是以她为荣,很是感动。因为孩子学会了用正面的字眼来表达。而不是说:不要丢!不可以丢!平时在和小朋友的互动里,常用正面的字眼来表达的话,头脑也会接受正面的讯息。这是很细微的小事,却有重要的影响。同样的意思,不同的表达方式,会有不同的效果哦!

枸杞甘草菊花水 + 自制松饼 + 有机枫糖
wolfberry & Chrysanthemum licorice root drink + home made pan cake + organic maple syrup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