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5.11.2012晚餐

苦瓜肉末鸡蛋汤 + 清炒蒜米红苋菜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bitter gourd, minced pork & egg soup + stir garlic & amaranth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15.11.2012午餐

在巴厘岛旅游期间,我给小朋友煮了两次粥。小朋友在巴厘岛吃的食物可能口味太重,她不怎么喜欢,吃得不多。倒是一直嚷着想吃妈妈做的馒头和馄饨:)

豆腐豌豆苗海鲂鱼粥
tofu, pea sprout & dory fish porridge

15.11.2012早餐

昨天从巴厘岛回来,小朋友突然发烧,让爸爸和妈妈焦心不已。在飞机上,空中小姐和少爷们积极地帮助我们让小朋友降温,使我们倍感温暖和感激。所幸,小朋友发烧没有持续太久,晚上已逐渐退烧。今早起来,虽然人看起来还有点疲倦,但已经完全退烧了。在早餐给她添加了从巴厘岛买回的有机果酱,趁机给她开开胃。

菊花甘草饮 + 自制松饼 + 有机肉桂苹果酱
Chrysanthemum licorice root drink + home made pancake + organic apple cinnamon jam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