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26.10.2012晚餐

从亚庇飞来我家的爸爸,带来了速冻的七星斑鱼。那是亚庇的名产,我们全家都很爱吃。小朋友除了吃妈妈准备的晚餐外,也吃了不少外公买来的“爱心鱼”:)

胡萝卜海带(羊栖菜、红海藻、苍布)味增汤 + 鸡蛋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carrot & kelp (Hijiki, Dulse, Wakeme) miso soup + egg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26.10.2012午餐

约三个月修个发型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我很幸运、很感恩能找到一位我非常信任、欣赏又非常适合我的发型师。这位日籍发型师,虽然只会讲简单的英语,却非常体贴和用心,总是能把我从大婶主妇变成时髦亮丽的女人。适合自己的发型能让人更有自信,这就是我每隔三个月就要见他的理由^ ^

今午,给小朋友煮了汤底后,交代老公完成后续工作后就出门理发。这是老公的完成品:

有机番茄意大利面
organic tomato pasta
做法:
(1)将6-8粒番茄(中小)的底部用刀划“十”,放进锅里煮至皮稍微起皱,熄火捞起。
(2)将捞起的番茄去皮,放进处理器/搅拌机里。另剥约4-5粒的红葱头(小粒)和3-4瓣的蒜头放进处理器/搅拌机和番茄打成泥状。
(3)在锅里加少许水,再把打成泥状的番茄倒进去,小火煮约10分钟煮成番茄酱,以盐调味后熄火备用。
(4)用另一锅加水煮滚后,先烫绿花椰菜约8-10分钟后捞起,再把小面管(tube pasta)放进锅里煮至熟软后捞起。
(5)将番茄酱淋在小面管上,加少许冷压橄榄油(老公忘了放),用绿花椰菜和干巴西历叶碎(dried parsley)作装饰即完成。

26.10.2012早餐

年轻的时候,我选择飞,向往自由,总是和家人聚少离多。随着年纪渐长,那种不羁、和疯狂的想法已经收敛许多。家人,永远是最包容我们的人。早上起来,想到家人都会在这天来我这团聚,心情就很愉快!

6oz酪梨豆浆水 + 有机南瓜馒头(自制)
6oz avocado soy drink + organic pumpkin steamed bun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