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7.12.2012晚餐

红枣苦瓜鸡腿汤 + 清炒蒜米红苋菜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red dates, bitter gourd & drumstick soup + stir garlic & red amaranth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7.12.2012午餐

平时家婆在家的时候,我都是吃她煮的。如今,每天都是给小朋友煮什么,我就吃什么。

和风野菜意大利面
wafu vege pasta
材料:有机青椒、红椒、黄椒 + 鸿禧菇 + 茄子 + 蒜头 +  有机意大利面
Ingredients:organic green capsicum, red capsicum, yellow capsicum + korean bunashimeji mushroom + eggplant + garlic + organic spaghetti
配料:有机橄榄油 、海盐、有机黑胡椒粉、有机海苔片
side ingredients:organic olive oil, sea salt, organic black pepper, organic shushi nor sheet
美味可口有健康的意大利面
有机绳子意大利面
有机海苔片
鸿禧菇洗净;青、红、黄椒切丝
色香味俱全,让人食欲大开
做法:
  1. 先将茄子切成条状蒸10分钟备用;将酌量海苔片剪成丝状备用。
  2. 烧开一锅水,加入一茶匙海盐,然后将50g(成人)的意大利面加进滚水里煮10分钟(视意大利面说明而定)。
  3. 用橄榄油热锅后,将蒜片炒香。接着,把鸿禧菇加进去炒至飘香。
  4. 加入酌量的水,再把茄子、青红黄椒加进去翻炒。
  5. 加点盐翻炒几下后熄火。把少许黑胡椒粉加进去拌匀。
  6. 将意大利面捞起,用深碗盛装,再把菜和汁倒进去拌匀。
  7. 将拌匀后的意大利面,分盘盛装,加上海苔片作点缀。

7.12.2012早餐

6oz配方牛奶 + 有机鹰嘴豆馒头 + 有机橘子百香果果酱
6oz formula milk + organic garbanzo steamed bun + organic passion fruits & tangerine jam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