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1.3.2012晚餐

粉葛排骨汤 + 蒜头番薯叶 + 鸡蛋 + 有机乳酪茄子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arrow root & ribs soup + garlic sweet potato leave + egg + organic cheddar & eggplant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将乳酪切成薄薄的小块放在切片的茄子上(最好先切好乳酪再切茄子,因茄子切开以后很快就会氧化变黑)
 在蒸的时候要用一碟子盖住,15分钟以后,就会美美的香喷喷出炉了!出炉后要趁热吃。

这粉葛排骨汤真是又甜又清香,宝宝把汤都喝干了,还嚷要。



21.3.2012午餐

海鲂鱼糙米粥(香菇、四季豆、枸杞)+ 冷压黑芝麻油
dory fish brown rice porridge ( chinese mushroom, green bean, wolfberries) + 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
 今早在超级市场买的dory fish,营养价值高,价钱也便宜
海鲂鱼缺乏维生素C,所以粥里加了四季豆

21.3.2012早餐

5oz配方牛奶 + 糙米糊片 + 纳豆粉 + 南瓜片 + 一片全麦面包
5oz formula milk + brown rice cereal + natto powder + pumpkin + one piece of whole grain bread
 今早宝宝比平常还早起,来不及做面包夹,宝宝直接就吃了一片面包。过后吃了两片南瓜片后,就告诉我不要了,要吃米糊牛奶。我把剩下的南瓜片加进米糊里,用汤匙压成泥,她全吃完了!(嘿嘿,邪恶的妈妈)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