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4.12.2012晚餐

红枣冬瓜汤 + 清炒胡萝卜杏鲍菇高丽菜 + 马铃薯煎蛋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red dates & winter melon soup + stir carrot, eryngii & cabbage + potato fried egg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4.12.2012午餐

今天,两位好友来家里学做馒头和蒸蛋糕。小朋友像平时一样,非常乖巧地自己看书、上厕所。直到我叫她吃午餐为止,都不曾打扰我们。心里真的为小朋友的表现感到感动和骄傲,妈妈好爱你哟o(≧▽≦)o

番茄白花椰菜鲜虾粥
tomato, cauliflower & prawn porridge

4.12.2012早餐

小朋友最近讲话时总会竖起食指,看起来好像要讲很严肃的事,但说的都是童言童语,真的很好笑!我和老公说起这事,老公竟说,她这表情,完全就是在学你呀!(我竟然没有发现自己平时的小动作(◎_◎;))

6oz配方牛奶 + 香菇白萝卜鲜肉馄饨(自制)
6oz formula milk + shiitake, white radish & minced pork wonton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