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4.4.2012晚餐

这道料理不止能清热祛火,还能让宝宝的胃口大开哦!
排骨丝瓜蛋汤 + 番茄镶豆腐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loofah, egg & ribs soup + tomato & tofu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将一个大番茄洗净后切掉顶盖,挖空去籽,用刀在底部划十,然后将切好的豆腐放进番茄里。待锅里的水滚后,放进锅里蒸10分钟。



4.4.2012午餐

红豆红枣莲藕粥 + 冷压亚麻籽油 + 葵花籽(磨成粉状)
red beans, red dates & lotus root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 sun flower seeds (pulverized)

4.4.2012早餐

5oz配方牛奶 + 黑米糊片 + 纳豆粉 + 有机乳酪 + 有机紫番薯馒头(自制)
5oz formula milk + black rice cereal + natto powder + organic cheddar + organic purple sweet potato bun (home made)


压面机

前几天给宝宝做了一道日式板面料理,发现宝宝超爱吃板面。加上在菜市卖馄饨皮的流动小贩(卖的馄饨皮都是没有添加硷水的),只有在每个星期五才来摆档,遇到下雨天,就没来,这种不稳定性,让想固定让宝宝每个星期都有馄饨吃的我造成不便,而且接下来,我也想尝试做饺子,于是,决定去买一台压面机。
 哈哈,这款是model Italy,不是made in Italy
压面机是在Jusco买的,RM39.90

买了压面机,心里很兴奋。心里期许,自己的双手要更勤劳些,才会让这台压面机发挥功能,也给宝宝带来惊喜。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