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6.4.2013晚餐

红枣南瓜汤 + 清炒蒜米杏鲍菇青江菜
red dates pumpkin soup + stir garlic, eryngii & green vege


6.4.2013午餐

每次我作料理时,小朋友总是在一旁边玩,边看着我做。然后,在某个时间,她也学着我做菜的表情和动作,我看着她边做,边微笑着的表情,我异常满足。享受每一天的工作吧!

龙眼干番薯粥
dried longan sweet potato porridge

6.4.2013早餐

每次当我的母亲或家婆和别人说起,我的小朋友自小就吃妈妈煮的东西,很少在外面吃,零食、糖果、快餐那些根本就没吃过时,他们都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我的小朋友,然后再用不解的表情投向我。人就是这样,没有看到孩子每天的幸福料理,只看到她没吃到的。我没有去辩解什么,每天仍然抱着喜悦的心给小朋友作料理。这个空间,也让我知道,还有很多妈妈和我一样为小朋友的健康料理努力着。一起加油!

配方牛奶 + 有机枸杞荞麦蒸蛋糕(自制)
formula milk + organic steamed wolfberry, buckwheat sponge cake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