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23.4.2012晚餐

营养味增汤(莲藕 + 牛蒡 + 海带(羊栖菜、红海藻、苍布)+ 花生仁)+ 枸杞佛手瓜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Nutrition miso soup ( lotus root + burdock + kelp (Hijiki, Dulse, Wakeme) + peanuts )  + chayote & wolfberries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我的宝宝开始会很享受咀嚼切成小而薄片的莲藕和煮得稍软的花生仁

23.4.2012午餐

胡萝卜豆腐豌豆苗松子粥 + 冷压亚麻籽油 + 核桃(磨成粉状)
carrot, tofu & pine nuts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 walnuts (pulverized)
在超市买到的松子

小贴士:
  1. 松子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亚麻油酸等,这些类脂是人体多种组织细胞的组成成分,也是脑髓和神经组织的主要成分。多食松子能够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和病后身体恢复。
  2. 松子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大量矿物质如钙、铁、磷等,一方面能够增强血管弹性,维护毛细血管的正常状态,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
  3. 松仁富含脂肪油(约74%),主要为油酸酯和亚油酸酯,能润肠通便缓泻而不伤正气,对老人体虚便秘,小儿便秘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23.4.2012早餐

5oz配方牛奶 + 糙米糊片 + 纳豆粉 + 一片乳酪 + 有机番薯馒头(自制)
5oz formula milk + brown rice cereal + natto powder + a slice of cheese + organic sweet potato bun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