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11.2.2013晚餐

抵达槟城后,小朋友任外公、外婆、阿姨们把玩,我乐得轻松(ゝ。∂)傍晚,我只煮了简易的紫菜汤,因为外公特地从亚庇给小朋友买来了她爱吃的七星斑鱼。小朋友当然很开心,一直说要“加鱼”(^_^;)

胡萝卜紫菜鸡蛋汤
carrot, laver & egg soup

11.2.2013午餐(年初二)

在家吃过午餐,小朋友就背着自己的背包,在等着Taxi。即使亲近的小表哥来了,她也不和他们疯玩。我听她和小表哥说:我要坐飞机去Penang婆婆家。:)

香菇绿花椰菜干贝粥 + 冷压黑芝麻油
shiitake, broccoli & dried scallop porridge + 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

11.2.2013早餐(年初二)

年初二是回槟城娘家的日子。小朋友一早起来就很兴奋,直说要赶快吃早餐,等下Taxi uncle要来在我们去机场了。

6oz配方牛奶 + 香菇白萝卜鲜肉馄饨(自制)
6oz formula milk + shiitake, white radish & minced pork wonton (home mad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