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6.9.2012晚餐

白蘑菇乳酪浓汤 + 清炒枸杞丝瓜鸡蛋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white button mushroom & cheese soup + stir wolfberry, loofah & egg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小贴士:
  1. 将适量白蘑菇洗净后蒸约15分钟,然后将之搅碎。将蘑菇碎加一点点水,入锅里煮滚。水滚后,加入一或两片乳酪片(以自己喜欢的浓度)搅拌至乳酪溶化即可熄火。

10 条评论:

  1. 白蘑菇乳酪浓汤如何煮?你有新的器具了?好可爱哦,在哪儿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补充了做法,请参考:)
      呵呵,其实那器具是妈妈给我的,平时用来盛放制作糕点材料^^。但觉得浓汤得用一个小盛器来装,所以只好取来用用。

      删除
    2. 谢谢~照片里的中间你放的是蒜?

      题外话:你女儿现在还是有两次小睡吗?

      删除
    3. 是能量三宝:)
      是的,我的小朋友还是有两次小睡。这是我坚持培养的习惯,小睡对小朋友太重要了。

      删除
    4. 每次的小睡,睡多久呢?
      之前我的宝宝也是小睡两次,但上两个星期变成了一次,时间3-4小时.
      但如果weekend的话,我还是会让宝宝睡两次。但一次她只谁45-1小时而已。你认为哪个比较好呢?

      删除
    5. 我的小朋友每天小睡两次,每次大约1个半-2小时。哇,你的宝宝竟然可以一次小睡3-4小时,忍不住要说一句,那真的是你“赚到”的时间啊:P
      在我看来,其实很难作比较,因每个小朋友的生理和心理状况不同,重要的是小朋友有小睡的习惯:)

      删除
    6. 那只是在保母家时,所以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在我家,她只睡45-1小时,最多也是2小时而已。我时常担心她不够睡咯。
      weekend你出去时,她也可以在外面睡吗?

      删除
    7. 我的小朋友从小就不爱坐stroller,更别说在stroller睡觉了。所以weekend出去,就会在小朋友小睡的时间就回家。只有少数几次因为塞车小朋友累了在车上睡。

      删除
    8. 记得你说你孩子的睡觉时间是10am+和3pm+ 。减去冲凉,准备的时间,那中间的时间那么短,出去也只能出一下而已咯?

      删除
    9. 哈哈,差不多就这样:)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