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8.9.2012早餐

小朋友一早起来看见她的早餐,就兴奋地喊“Wow!!!”

6oz核桃苡仁红豆糊 + Ghee油涂有机紫番薯馒头、小米馒头(自制)
6oz walnut, yi ren & red bean paste + Ghee oil spread on organic purple sweet potato steamed bun & millet steamed bun (home made)
小贴士:
  1. 核桃苡仁红豆糊一人份量: 核桃5g,苡仁5g,红豆20g,水225cc。

5 条评论:

  1. 核桃苡仁红豆糊,请问这个怎样煮?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用处理器煮的,如果没有,你可以将苡仁和红豆煮熟后,再与核桃一起加水放进打果汁机搅匀。

      删除
    2. 噢噢,看到了,是养生机之类的。
      我家也是有雪洁,不过我懒惰弄而已,嘻嘻,要向你学习。。
      上次听你说要为宝宝添手足,你的好孕到了吗?

      删除
    3. 小朋友的事要顺其自然,我也期待好孕降临(*^^*)
      你呢?

      删除
  2. 我还没计划再哩~等多一两年吧看下先。。
    我妹妹就刚刚怀了第二胎啦

    回复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