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17.12.2012早餐

孩子开始感冒咳嗽,这几天,会特别为她调整饮食。

6oz酪梨豆浆水 + 全麦面包夹乳酪
6oz avocado soy drink + whole meal bread & cheese

4 条评论:

  1. 哦,我孩子也是咳嗽呢,咳了一星期了.
    我没去到bangsar的village grocer,所以没有煮陈皮水,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小朋友祸不单行,如今还感冒、发烧一起来~要坚强啊!一定会陪伴她度过“艰难时期”,一起加油!

      删除
    2. 哦,我孩子也有小发烧,我赶快替她抹身,就退了,还好。
      是啊,加油,小孩是很强的!

      删除
  2. 妈妈, 请问你的餐具那里可以买到?

    回复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