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11.4.2012午餐

紫菜豆腐排骨粥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laver, tofu ribs porridg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7 条评论:

  1. 请问排骨直接放进去一起煮吗?肉有吃吗?
    昨天我第一次用排骨煲高汤,发觉汤很油耶,请问你如何处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排骨每次只用两小块。在煮粥前会先放在沸水中烫5分钟(烫过排骨的水要倒掉),然后才和粥一起煮。

      删除
    2. 我有先将排骨汆烫过才和其他材料一起煮,但。。。还是很油。

      删除
    3. 会不会你放太多排骨了?下次拍给你看我放的分量。

      删除
    4. 我放一块而已,看见油后,赶快捞起来了。

      删除
    5. 我真没遇过你说的状况,你买的是新鲜的排骨是吧!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