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五谷米奶

这是食品处理器“开张”的第一份料理~五谷米奶。我将它献给我的家婆,感谢她为家里全心的付出。往后的每一天,只要在家,一定给她炮制不同的养生料理,希望她老人家,安康喜乐。

五谷米奶材料:五谷米30g,有机红冰糖3g,水160ml







11 条评论:

  1. 我以为只是果汁机,材料全部放进去,就可以了吗?
    有没有最低分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五谷米洗净后全部材料到进去即可。我最满意它是:没有最低分量。

      删除
    2. 很好哦,我爸爸那架最少要1公升,所以我不适合用。
      carolyn 介绍的用磨的也好像不错,哈哈。。

      删除
    3. 是的,看carolyn这样介绍,我也很心动,你还有机会比较一下再做决定,我即已买了,就好好善用它,让它更有价值咯:)

      删除
  2. 同意,只要买了善用它,一切都值得。提供参考:我的养生机是RM1099 (NS-3333-P),水果磨机是RM1499(only one),Primada brand.

    希望你买到对你自己最实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both also from Primada brand?
      其实对养身机比较有兴趣,因为觉得水果还是吃完整的比果汁有营养。

      thanks for ur info~~ :)

      删除
  3. 各位妈妈,记得记得要运动,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想找时间运动。加油!!
      carolyn,你宝宝几岁了?

      Chin Lee,不好意思,用你的空间谈起天了,哈哈。。

      删除
    2. 哈哈,无任欢迎来这里聊天,很高兴认识你们:)

      删除
    3. 我很高兴看到你的blog,虽然没你煮的那么好,但有时可以参考一下。尤其馒头,因为保母很喜欢给我宝宝吃面包,所以给他馒头好过外面的面包,哈哈。

      删除
  4. 我的宝宝刚满2岁。对,我买的都是primada.
    我没准备给保姆,但我每个星期都会买食材给她。看了chin lee的blog真的帮助很多,增加我买食材的范围。

    回复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