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21.11.2012早餐

平时,我都把厨房让给家婆作料理,我只负责小朋友的。前几天,家婆到大姑家小住一个月,我就重出江湖掌厨给老公做饭,嘿嘿O(∩_∩)O

6oz小米豆浆水 + 有机苹果肉桂果酱 + 有机全麦馒头(自制)
6oz millet soy drink + organic apple cinnamon fruit jam + organic whole meal steamed bun (home made)

8 条评论:

  1. 好想做你邻居,那我女儿可以搭你女儿的食膳,也可以向你学习。哈哈。
    下个星期我会带我女儿去旅行。。。可以email我你的travel check list 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待会发给你。打算好去哪旅行了?

      删除
    2. 哈哈,我其实也希望邻居有小朋友,那我的小朋友就有玩伴了:)

      删除
    3. 也参考这个吧!虽然还没很update,但现开放给你看看:
      http://qinziyoule.blogspot.com/search/label/%E5%B8%A6%E5%B0%8F%E5%B0%8F%E5%AD%A9%E6%97%85%E6%B8%B8%E7%9A%84%E4%B8%80%E4%BA%9B%E6%83%B3%E6%B3%95

      删除
    4. 嗯,会去Krabi,希望是个好选择吧。好多顾虑。。。
      你去Bali有Massage吗?等着你的bali travel blog,哈哈。

      谢谢你的资讯~

      删除
    5. 别想太多,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随机应变就是:)
      哈哈,临走前去了一家叫做“jari menari”的massage,很棒!
      我也想快快写,怕懒也怕忘记了细节,但如今upload和paste的时间增多了,也让我减少了不少空余时间,唉~

      删除
    6. 病了几天,终于回到工作岗位。第一时间看的就是你的blog,哈哈。
      想问你,去旅行时你都带什么菜呢?哪些比较耐放?
      我还没收行李呢。。
      对了,你有去过krabi吗?

      删除
    7. 去旅行时,我通常会带:胡萝卜、蕃茄、白花椰菜、黑木耳、海带、酪梨、紫菜、香菇。这些比较耐放、也容易携带。
      我还没去过krabi,期待你的分享:)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