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5.12.2012早餐

小朋友的母语是华语,平时我也会教她一点德文;老公则和她讲英文。之前,她一直都是全天候讲华语的。从这几天开始,早上起来,她会用德文和我道早安,平时,还会穿插几句英文,让我和老公很是惊喜!孩子,加油啊!

6oz配方牛奶 + 有机鹰嘴豆巧克力粒蒸蛋糕(自制)
6oz formula milk + organic steamed garbanzo chocolate chip sponge cake (home made)
  

3 条评论:

  1. 德文?你之前是德文老师?
    我小孩这几天也是很让我惊奇,突然会说句子,会唱整首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学时学的。很久没用都快忘光了,老公的德文才了得:)
      哇,你的小孩好棒哦,这么快就会说句子,唱整首歌!很有语言天分耶!

      删除
    2. 好好奇你老公是做什么的。。。
      我孩子哦,突然之间的,我也吓了一跳。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