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6.10.2012午餐

这道午餐料理也是老公做的。

香菇胡萝卜莴苣肉末粥 + 冷压黑芝麻油
shiitake, carrot, lettuce & minced pork porridge + 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

4 条评论:

  1. 你老公因为你生病而请假煮?
    真好!
    你小孩喝回奶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才不呢,我老公星期六、日不上班:P
      是的,有很多原因:这阵子发现小朋友对各类米糊兴趣减低了,我就调整下,隔天给。加上身体不适,冲奶粉实在容易多了。还有,我的母亲一听到我的小朋友断奶了晴天霹雳,忙给宝贝孙女进货,那我也就慢慢“清货”了:)

      删除
  2. 请问有食物配搭与相克的书籍介绍吗?我不懂什么食材适合配在一起,哪些不能配在一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参考这个:http://qinzichule.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2.html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