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5.11.2012午餐

在巴厘岛旅游期间,我给小朋友煮了两次粥。小朋友在巴厘岛吃的食物可能口味太重,她不怎么喜欢,吃得不多。倒是一直嚷着想吃妈妈做的馒头和馄饨:)

豆腐豌豆苗海鲂鱼粥
tofu, pea sprout & dory fish porridge

4 条评论:

  1. 回来了,好玩吗?
    你还是带上slow cooker了?哈哈。。
    我孩子昨天也是没胃口吃,不知道为什么。。。
    你的食物里有放盐了吗?听说盐对于孩子也很重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旅程真是难忘,状况频频,不过也是种回忆:)
      我是带了slow cooker以防万一,但却把米留在家里忘了带去,哈哈……
      你呢?好玩吗?
      宝宝两岁开始,我都会在料理中加少许盐。你说得对,适量的盐对孩子也很重要!

      删除
    2. 哦。。。那你只带菜去煮?
      我的trip啊,好玩,孩子玩水玩得很开心。
      盐直接放入粥里煮,可以吗?

      删除
    3. 是的,米则在那里的有机店买来煮:)
      盐最好在熄火前才放。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