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3.3.2012晚餐

牛蒡胡萝卜黑豆汤 + 蒜头番薯叶 + 蛋 + 糙米 + 冷压橄榄油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burdock, carrot & black beans soup + garlic & sweet potato leaves + egg + brown rice + cold pressed olive oil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P/S:牛蒡的纤维可以促进大肠蠕动,帮助排便,降低体内胆固醇,减少毒素、废物在体内积存,达到预防中风和防治胃癌、子宫癌的功效。西医认为它除了具有利尿、消积、祛痰止泄等药理作用外,还用于便秘、高血压、高胆固醇症的食疗。中医认为有疏风散热、宣肺透疹、解毒利咽等功效。可用于风热感冒、咳嗽痰多、麻疹风疹、咽喉肿痛。研究表明,牛蒡有明显的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壮阳、润肠通便和抑制癌细胞滋生、扩散及移弃水中重金属的作用,是非常理想的天然保健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