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Digital Scale 电子秤

对于一个新手妈妈来说,厨房里有一个电子秤是多么的重要。少女时代,只顾埋头念书,家里的家务事和厨房工作从来都不用自己操心。如今因为宝宝,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对g,茶匙等评量没有概念的我,有了爸爸送给我的电子秤(看到我这样努力,他老人家也老怀安慰了吧:)),我就越做越得心应手,材料加加减减的记录可以清清楚楚。
 小巧的电子秤,比宝宝用的叉还要小,很方便携带
这款电子秤最小可以秤到0.1g,最大可以称秤到1kg。最最重要的是,它会自动扣重、归零。如果我把器皿先放到电子称上,然后按tare,它就会归零。而且,除了g,它也可以计算ct,dwt和 oz的单位,超级方便和准确哦!

6 条评论:

  1. 好像很不错哦,可以知道在哪里买和价钱吗?
    每一次煮,你都有量份量吗?
    可以写下吗?因为我也是新手妈妈,时常因为份量而烦恼。
    再来也想问你,宝宝吃的时间表?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问过爸爸了,他说是在茶店里买的(我爸是标准的茶友):)一个RM40。我只有做包点的时候才用。其实平时煮菜的分量是根据宝宝的情况给的,没有一定的标准,妈妈需要靠经验来判断多少。
      我的宝宝早上醒来后吃早餐。
      中午约12时早上小睡起来后吃午餐。
      中午约2.30吃小点心。
      下午小睡起来后约5时,吃小点心。
      傍晚6.30左右吃晚餐。
      晚上临睡前喝奶。
      就这样。

      删除
  2. 谢谢,那。。。也是在槟城买的?

    回复删除
  3. 不是的,是在吉隆坡一家茶馆里买的。爸爸说,这秤也可以在茶展上买到。如果像现在买的话,我可以给你电话。

    回复删除
  4. 茶展?几时有哦?
    我看如果不是很麻烦你的话,我拿电话号码好了,看几时可以过去买。
    那天在tesco看到电子秤,也是大概这样的价钱,你这个很小,准确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爸爸说在6月份,在TROPICANA CITY MALL会有茶展。到时可以买。如果想早点买,可以联络:王伟 016-3151502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