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15.6.2012早餐

5oz南瓜红豆麦片糊 + 有机双色番薯馒头(自制)
5oz pumpkin, red bean &  oat paste + organic yellow & purple sweet potato bun (home made)

小贴士:
  1. 南瓜红豆麦片糊有预防和改善便秘的功效。
  2. 南瓜红豆麦片糊一人份量的做法:南瓜酌量,红豆10g,麦片10g,水175cc

2 条评论:

  1. 嗨您好, 在网上搜寻Buffalo I-mix 的食谱,看见了你的分享。因为我的i-mix是妈妈买了2年,要让我在有自己的新房子时用的,可是妈妈收着收着就不见了 user manual,我对它的操作很感兴趣,现在刚刚怀孕3个多月,过了孕吐的时期,想要自己做一些简单又有营养的 mid-meal,尤其对 它的豆浆,浓汤,nut的功能很有兴趣,请问您可以跟我分享一些您用这个机器做的食谱吗? 以上的食谱是用i-mix做的吗? 我也想它可能可以用来做宝宝以后的副食品,您觉得呢? 因为我看到您用 philips 的food processor.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抱歉遲了回覆。我用豆漿功能製作豆水;濃湯功能製作芝麻糊、紅豆糊等;nut是用另一個乾杯將堅果和芝麻打成粉狀,非常實用。豆水和濃湯食譜可以參考我部落格左邊的《反哺的心意》欄目。堅果的部分,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詢問我。
      副食品方面還是建議你買一架 Philip avent steamer n blender。因為它集合蒸和攪打的功能非常方便,時間和份量的控制會更好。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