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16.6.2012早餐

酪梨豆浆水有助于消除疲劳、增强体力,非常适合在早餐饮用。而且它非常好喝,连平时不敢尝试吃酪梨的家婆,也对她称赞不已:)

5oz酪梨豆浆水 + 紫番薯蒸蛋糕(自制)
5oz avocado soy drink + steamed purple sweet potato sponge cake (home made)

小贴士:
  1. 一颗酪梨配搭豆浆水可以做成4个人的份量。黄豆80g,1颗酪梨,水700cc。
  2. 黄豆需事先泡水隔夜,再用沸水煮15~20分钟后捞起。将捞起的黄豆和酪梨另加水700cc放进处理器煮成豆浆水即可。
  3. 紫番薯蒸蛋糕的做法可参考:http://qinzichule.blogspot.com/2012/06/steamed-purple-sweet-potato-sponge-cake.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