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22.7.2012晚餐

花生胡萝卜莲藕排骨汤 + Ghee油拌玉米 + 冷压橄榄油拌芦笋白蘑菇 + 糙米
peanut, carrot, lotus root & ribs soup + corn mixed with corn + asparagus & white button mushroom mixed with extra virgin olive oil + brown rice


4 条评论:

  1. 你通常是用那avent steamer来steam吗?还是用gas?

    回复删除
  2. 我用avent steamer来steam,它真是太好用,太方便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用那个,但你如何分开得那么清楚?还是你分开steam?如分开steam,那就很花时间了。

    你如何洗那steamer?我发现很难洗干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是分开steam。其实还好,即使花时间,我也可以趁空档做别的:)每次用完Steamer就赶紧清洗,尤其蒸番薯,一刻也不能等,不然真的花时间来清洗干净。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