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11.12.2012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在回程的火车上吃的,因为和午餐的相隔时间太长,所以,我准备了一些面包、水果干、有机饮料和今晚的简单甜品。

南瓜红豆绿豆汤
pumpkin, red bean & mung bean soup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还有一些面包和水果干,但主要是吃这个:)

      删除
    2. 你有带slow cooker去?
      告诉你我有多傻,这次去krabi,我的slow cooker放在hand carry,回时不懂为什么放在check in luggage,到家一看,slow cooker破了。。:P

      删除
    3. 哎呀,好可惜!如果带slow cooker出国,我都是放check in luggage的,只要包装得当,就没问题。我比较迷糊的是,食材统统带了,就是把米留在桌上忘了带去~:P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