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1.12.2012午餐

周末带着小朋友的便当到外吃午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从我们在点餐开始,小朋友就自己开始用餐了。等我们点的餐开始上桌时,对话便开始了:
小朋友:这是什么?
爸爸:拉面,Ramen。
小朋友:我可以吃吗?
爸爸:爸爸很饿。这是爸爸的,给你吃了,爸爸就没得吃了。
小朋友:这是爸爸的,不可以吃。

番茄大白菜肉末粥 + 冷压黑芝麻油
tomato, white cabbage & minced pork porridge + 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

4 条评论:

  1. 我回来了~
    那你们开始吃东西时,她都在做什么呢?
    想问你,出去旅行时,你也让你孩子准时睡觉?10am n 3pm?那。。哪有时间玩呢?
    这次旅行,看见我的孩子好累哦,想睡又想看东西。可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高兴看到你^ ^,好玩吗?
      我们吃的时候,如果她已经吃完了,我就给她玩她的小玩具或喝果汁;如果吃的是有机餐,她吃饱了还要,那会给她一些。。。
      旅行时,不会要她准时休息。但就如你所说,因为小朋的睡眠周期已固定,即使我们没让她睡,到时间了,她也会很累。去英国旅行时,她才满一岁,累了就睡在我们怀里。去清迈时,因为很休闲,也让她准时休息。这次去巴厘岛,没固定让她休息,但因为坐车无聊,她也就睡了:)
      这个星期开始,我的小朋友调整了睡眠时间,只在午间睡午觉(自己睡)。

      删除
    2. 好久没看你的blog了,哈哈。
      好累的trip。

      我孩子如果出去一直不肯睡,因为有东西看。
      你有带stroller去BALI吗?
      那现在你孩子几点睡午觉?晚上又几点才睡呢?

      删除
    3. 我去旅行都不曾带stroller。因为我的小朋友不爱坐,喜欢自己走,哈哈。现在,她睡午觉的时间大约在3-4点之间。晚上大约10点半左右睡觉。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