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3.12.2012晚餐

这道汤料理只需8分钟就搞定,而且营养丰富,对咳嗽初愈的小朋友尤其好。

枸杞茼蒿豆腐冬粉鸡蛋汤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wolfberry, Garland chrysanthemum, tofu, mung bean vermicelli & egg soup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2 条评论:

  1. 茼蒿--在哪里可以买得到?

    上星期我去了bangsar village,看见这lunch box,原来那么小,一直以来看图,以为是standard size lunch box,看你放那么满的食物,心想你女儿还真能吃。还看到那happy meal 是有图案的,应该是和你的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逢星期一Ikano的Justlife在约中午时分会进新鲜的蔬菜,我常会在那里买到非常新鲜的茼蒿。Bangsar的village grocer有时也会看到,但新不新鲜要看运气。
      是的,就喜欢它小巧,方便携带:)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