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4.2.2012晚餐

羊栖菜、红海藻、苍布、豆腐味增汤 + 杞子佛手瓜 + 白饭 + 能量三宝
P/S:羊栖菜含钙量是牛奶的14倍,也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A和B、铁和很丰富的微量矿物质。
   红海藻是所有海藻中具有最高含量的铁质,是一种重要的强身补血食物。
   苍布能加强其他食物的味道和营养价值。
Hijiki, Dulse, Wakeme, Tofu Miso soup + Wolfberry Chayote + White rice + Triple treasure
P/S: Hijiki is rich in protien, calsium and iron.
    Other than nori, Dulse has the highest protien content. It is also highest in iron content among all sea vege and is good for blood building.
    Wakame can strengthen the taste and nutritional value of other foods

5 条评论:

  1. 请问这盘子在哪里买?
    还有也想知道妳的自制馒头如何做?

    回复删除
  2. 这盘子是在Bangsar Village的1楼宝宝专卖店买的。我在SS2的宝宝专卖店也有看到有卖。
    自制馒头的部分,可参考我的“糕点制作分享”。我正整理着其他馒头制作的流程照片,接着会陆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Ss2 baby land 吗?什么牌子和多少钱阿?
      哦,我comment了才看到馒头的部分。
      如果其他的也有食谱,那更好了,我时常不知道该放多少分量。

      删除
    2. SS2的QQ Kids City.牌子是Mother Corn,价钱好像是RM79++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