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我家必备好油(三)-冷压芝麻油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

冷压芝麻油(cold pressed black sesame oil)是以低温烘焙压榨提炼,保留原有芝麻油最佳风味及品质。冷压芝麻油拥有丰富不饱和脂肪酸--亚麻油酸及维生素E,以及其他食用油脂所没有的天然强力抗氧化元素-芝麻素,為人体中不可缺之必需脂肪酸,经常食用对人体健康有益。

其具高稳定性,拥有自发性抗氧化物,让食物免于腐坏,对心脏、血压与胆固醇有益。此外,它气味清香,食用后不燥热,最适合平日烹调(凉拌、热炒)使用。空腹饮用1-2大汤匙,有助排便;也可替代茶油作為食补、食疗,是评价极高之健康食用油。

2 条评论:

  1. just life shop 的 Organic Toasted Sesame Oil 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也不错,只是我看到Radiant牌子的是cold pressed的觉得更好。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