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我家必备好油(四)-冷压亚麻籽油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冷压亚麻籽油(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含有ALA,它是一种在人体内可部分转化为DHA和EPA的Omega-3脂肪酸。研究表明,Omega-3脂肪酸对胎儿及婴儿的生长发育极其重要,特别是脑部和视力的发育。另外,它也可降低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减少心律不整、预防心脏病復发、延缓心脏病患细胞老化、显著降低中风的风险、减少僵直性及关节痛、提升抗发炎药的效用、改善骨密度预防骨骼疏松症、改善专注力、阿兹海默症和失智症。

尽管Omega-3脂肪酸是人类必需的营养,但人的体内不能自身合成,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相交于一颗胶囊鱼油,1大汤匙亚麻籽油所含的Omega-3能转换至更高量的DHA和EPA。关键是,有机冷压亚麻籽油能免去深海重金属与化学的污染。

2 条评论:

  1. 你好,看着你的blog,我也跑去买了一枝,我的孩子九个半月,请问这油是不是滴2-3在粥里便可以乐?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建议等小朋友1岁以后再给,每次2-3滴,隔几天给一次。1岁半以后,隔天给一次。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