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25.4.2012晚餐

今天也来给宝宝做一道消暑的炖汤,做法完全是自己的“想象”,今天实做了之后,总结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我的宝宝很爱喝这苹果炖汤哦:)
苹果炖红枣海底椰 + Ghee油拌松子玉米 + 冷压橄榄油拌蒜头芥蓝菜 + 糙米 + 纳豆粉
red dates & sea coconut stewed with fuji apple + pine nuts & corn mixed with Ghee oil + garlic & kai lan vege mixed with extra virgin olive oil + brown rice + natto powder
 特地到超市去挑选的大颗fuji apple
将苹果切半(1/4),小的做顶盖,大的将果肉挖空,做盅身放材料(切成小块状的海底椰和红枣)
 加水淹过材料后,将苹果盅顶盖好
 锅水煮滚后,将苹果盅放进锅里以中火蒸煮约15分钟(我煮20分钟太长了,苹果盅变得很软)
小贴士:

  1. 将苹果挖空时要特别小心,不要挖得太深,太用力,避免挖穿苹果。
  2. 这道苹果炖汤味道芬芳、香甜,非常滋润,拿来当甜品,也很合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