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献给父亲们

我常心怀感恩自己是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父亲因为工作关系,常和我们聚少离多,但父亲却能让我总觉得永远是被他爱着、关怀着、牵挂着的。父亲和母亲也很恩爱,我小时候一直羡慕母亲有一个这样宠爱自己的丈夫,心里期许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找到像父亲一样的男人。上天十分眷顾我,让我嫁了一个好老公,同时,也是一个很棒的爸爸。他俩为了心爱的家人默默付出,功不可没。趁着这个父亲节,给俩人特别炮制了一款~椰香甜豆浆。
椰香甜豆浆
材料:黄豆30g煮成500cc的豆浆水,冷压椰油3大匙,蜂蜜酌量
做法:
  1. 先将黄豆浸泡8小时。
  2. 将浸泡过的黄豆加500cc的热水放进处理器煮成豆浆水。
  3. 将冷压椰油加入豆浆水里搅拌。
  4. 最后加入蜂蜜来调自己喜欢的甜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