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3.2.2012晚餐

枸杞丝瓜蛋汤 + 蒜头菜心 + 糙米 + 冷压橄榄油 + 能量三宝
wolfberries, luffa, eggs soup + choy sum, garlic + brown rice + cold pressed olive oil + triple nutrition





23.2.2012午餐

白木耳红豆番薯粥 + 冷压亚麻籽油
white fungus, red bean, sweet potato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先将红豆泡3小时,然后加水入锅煮,煮到差不多要开花的时候,加入已泡了半小时的白米和白木耳续煮,至熟烂即可。

白木耳的好处有哪些?
(1)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钙、磷、铁、钾、钠、镁、硫等,其中钙、铁的含量很高。
(2)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其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
(3)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
(4)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
(5)白木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加强骨髓造血功能。

P/S:发霉或不新鲜的白木耳会产生酵米面黄杆菌,这种毒素即使是高温处理也不能彻底杀除,因此选购时须特别小心。



23.2.2012早餐

5oz配方牛奶 + 黑米糊片 + 纳豆粉 + 酪梨 + 有机黑芝麻馒头 + 乳酪
5oz formula milk + black rice cereal + natto powder + avocado + organic black sesame bun + chees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