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3.8.2012晚餐

今晚给孩子做的汤味道十足,她喝得很过瘾,就是拌着糙米饭吃,也吃得很开胃。

三色扁豆洋葱绿花椰菜番茄汤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three colour lentils, onion, broccoli & tomato soup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小贴士:
  1. 汤的材料是:三色扁豆酌量、中等番茄4粒、大洋葱1粒、绿花椰菜酌量、盐少许。
  2. 除了绿花椰菜,全部材料加水,大火煮滚后以小火续煮至熟烂。绿花椰菜和盐是在熄火前5分钟才放进去。

23.8.2012午餐

今天中午会带着孩子乘搭班机回槟城的娘家,早上煮了粥放在保温壶里带去机场给宝宝吃。

红枣黑木耳南瓜粥
red dates, black fungus & pumpkin porridge

23.8.2012早餐

6oz绿豆麦片豆浆水 + 小米巧克力粒蒸蛋糕(自制)
6oz mung bean, oat & soy drink + steamed millet & chocolate chip sponge cake (home made)
小贴士:
  1. 绿豆麦片豆浆水一人份量:绿豆20g,麦片5g,黄豆5g,水225cc。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