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20.11.2012晚餐

小朋友在26个月大的时候,晚上放夜尿的情况越来越少,我和老公都很得意。如今,27个月大的小朋友已经正式告别晚上包尿片,并且完全不会尿床了,这是最近最开心的♪(*^^)

五行蔬菜汤(香菇、牛蒡、胡萝卜、白萝卜、白萝卜叶)+ 洋葱煎蛋 + 清炒蒜米番薯叶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five elements vege soup (shiitake, burdock, carrot, white radish, white radish leaf) + onion fried egg + stir garlic & sweet potato leaf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20.11.2012午餐

老公见我upload不成沮丧的样子安慰说:世界上就是没有永远免费的东西,再想想办法吧!我心想:我的分享就是永远免费的啊!顺便给他翻个白眼(◎_◎)

红枣山药肉末粥 + 冷压亚麻籽油
red dates, chinese yam & minced pork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20.11.2012早餐

昨天要upload食物照片时,被告知我的google blog免费储存量已满(1G),无法继续upload。如果要增加储存量,则要每月付款购买,看了心情实在郁闷(>人<;)。迫不得已,我从旧有的照片中删除了一些(T ^ T),期待这几天,可以找出一些解决方法。

6oz配方牛奶 + 有机枫糖 + 自制松饼
6oz formula milk + organic maple syrup + home made pan cake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