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20.11.2012早餐

昨天要upload食物照片时,被告知我的google blog免费储存量已满(1G),无法继续upload。如果要增加储存量,则要每月付款购买,看了心情实在郁闷(>人<;)。迫不得已,我从旧有的照片中删除了一些(T ^ T),期待这几天,可以找出一些解决方法。

6oz配方牛奶 + 有机枫糖 + 自制松饼
6oz formula milk + organic maple syrup + home made pan cake

4 条评论:

  1. 其实你可以考虑用photobucket,不过需要upload了再copy link后贴过来。
    我看你平时照片也不多,copy方面应该不会很麻烦。
    google blog那里的照片不好删除啊,这样你那篇文的照片就不见了。。。

    photobucket基本上是免费的,只有在浏览量超高的时候才会需要付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感谢你的资讯,虽然会花费些时间,但毕竟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删除
  2. aiyo...我要做的松饼终于等到啦。。 有食谱吗?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参考这个:http://qinzichule.blogspot.com/2012/10/home-made-pancake.html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