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6.4.2013早餐

每次当我的母亲或家婆和别人说起,我的小朋友自小就吃妈妈煮的东西,很少在外面吃,零食、糖果、快餐那些根本就没吃过时,他们都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我的小朋友,然后再用不解的表情投向我。人就是这样,没有看到孩子每天的幸福料理,只看到她没吃到的。我没有去辩解什么,每天仍然抱着喜悦的心给小朋友作料理。这个空间,也让我知道,还有很多妈妈和我一样为小朋友的健康料理努力着。一起加油!

配方牛奶 + 有机枸杞荞麦蒸蛋糕(自制)
formula milk + organic steamed wolfberry, buckwheat sponge cake (home made)

4 条评论:

  1. 我的孩子目前17个月了,不止没有在外用餐,连市售的面包饼干我都没有给他吃....电视手机也是没有给他玩...同事都笑说我的孩子没有童年.... 哈哈.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别人的眼光不重要.我们一起努力吧. :)

    回复删除
  2. 唉,你还好,她们只投可怜眼神,我的保母是一直说我孩子可怜
    ,让我很生气。好像我是罪人一样。。。每个人都说我'巴闭'。我才不管,我会在适时的让我孩子接触应该接触的。

    现在我孩子刚两岁,还是吃我煮的食物,但偶尔我也给她吃少少外食了,怕以后她不能适应外食,一吃就肚泻。心想太保护也不太好。就让她尝尝。

    soo sean,你的保母也没给过外食吗?
    我保母让我孩子喝100 plus,知道我如何知道吗?
    因为新年其间,家里有100 plus,女儿看见说"一百号"。我就怀疑了,问了保母,她说给少少。-_-|||

    回复删除
    回复
    1. Keroppi,我的保母只给他吃我带去的东西. 我的是day care里面的infant care,目前还是1 to 1. 院长会帮我把关. 保母也没有东西给他吃....慢慢的,保母也开始认同我了....回到婆家,家婆也会帮我把关....我想我是幸运的.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