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0.3.2012晚餐(旅游期间)

宝宝2岁以前,每次出远门,我都会携带“炊具”和一些方便携带的食材。蔬菜和水果则会在旅游当地购买。


今天的晚餐:
红蕃薯 + 青椒白花椰菜 + 饭(取自餐厅)
red sweet potato + green bell,cauliflower + rice(taken from restaurant)


6 条评论:

  1. 我也有买这个steamer,你连slow cooker 也带去旅行?
    我也打算带宝宝去旅行,但想到吃方面就有点犹豫,但现在看到你的blog,就提醒我可以带拿那steamer去,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eamer是一定要带的,但slow cooker就视旅程来定。

      删除
  2. 你宝宝几时开始吃饭?
    到现在我还是煮粥给我宝宝,这个星期会带我宝宝去outstation,avent stemaer是肯定带去了,但。。粥呢?你以前都如何安排的?

    回复删除
  3. 宝宝1岁开始吃饭。如果在国内旅行或国外(东南亚国家)的话,slow cooker也会带去。

    回复删除
  4. avent stemaer你买多少钱?我的宝10个多月了,还适合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记得它有promotion时买的,大约RM400左右。事不宜迟,如果想长期给宝宝作料理的话,投资吧:)宝宝10个月的时候,我是用得“火红”的时期:P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