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4.12.2012午餐

今天,两位好友来家里学做馒头和蒸蛋糕。小朋友像平时一样,非常乖巧地自己看书、上厕所。直到我叫她吃午餐为止,都不曾打扰我们。心里真的为小朋友的表现感到感动和骄傲,妈妈好爱你哟o(≧▽≦)o

番茄白花椰菜鲜虾粥
tomato, cauliflower & prawn porridge

6 条评论:

  1. 你的孩子真的是很乖哦~我想是妈妈的关系,哈哈。
    去旅行的那几天,我孩子都吃同样的食物,但还好还是吃到一点也不剩。但我觉得可怜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次看到孩子都吃完,心里一定很有满足感吧!不用觉得可怜,你的小朋友调整和适应能力强,他很感恩呢:)

      删除
    2. 是很开心,也欣慰,因为如果她不吃那更头痛了,但就是奇怪为什么那么难看的食物她也可以吃得下,哈哈。
      连续5天都一样咧。。

      删除
    3. 哈哈,我的母亲和家婆也是这么说。。。没关系,小朋友不嫌弃就好:)

      删除
  2. 又又真的懂事又乖巧,现在说话也很可爱。。。惹人疼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乖巧可能是性格像爸爸的缘故:)我也很羡慕你的两个帅气又可爱的孩子啦(≧▽≦)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