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6.11.2012午餐

我的小朋友出生至今从未看过一次电视节目。她不认识Angry bird,Thomas & friends等卡通,也没看过Mc Donald,KFC等食品的广告。她唯一认识的是——小叮当。家里的书橱上,我摆着一套心爱的《小叮当》,她很喜欢翻阅,然后想象书上的人物的动作和表情来模仿,真的很逗趣可爱^ ^

红枣黑木耳南瓜粥
red dates, black fungus & pumpkin porridge

10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强,哈哈。。但只有自己带才可以。。。我一直叫我褓母不要开电视,但她直说很少开,而且偶尔给孩子看可以让他们学东西,因为她开的都是学英文的DVD。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的,只有自己带才可以。因为这样,出门时我的小朋友从不会让我买卡通相关产品给她,看到零食、快餐店,统统无动于衷,哈哈,但小朋友是很聪明的,但愿这样的情况可以持续很久。

    回复删除
  3. 但也要你和家人的坚持咯,不容易。我说不让孩子看戏,玩手机。但她在褓母家做了,一看到我的手机就呱呱叫,要玩,有时哭的可怜,我也投降了。。气~哈哈。。

    对啊,我也没让她吃零食,但她只要看到我们吃东西,无论是什么,都想吃。你打算几岁才让她吃外食呢?

    虽然我孩子有看卡通,但也不会让我买卡通相关产品给她,只是看到时很兴奋,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指的外食是零食还是外面用餐?但其实我现在已经渐渐放宽了,像这次要去Bali一样,我都找好了有机餐厅,如果不煮的话,小朋友也可以吃。如果觉得太累,也打算“翘煮”,总之前提是小朋友还是可以吃到健康、营养的食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外面用餐...
      哇,那边也有有机餐厅哦?如果下个月我去那里,再和你拿资料,哈哈。

      删除
    2. 是的,而且都是评价很不错的有机餐厅,很便宜,也可以delivery,很方便。好不好吃要去了才知道:)
      当然没问题,我可以把资料都给你。只是,像我这样玩的,应该没几个:P

      删除
    3. 哦?你会怎样玩啊?很好奇。
      行程也是你安排的吗?你的time management真的很好。。强~

      删除
    4. 你不知道,我的老公嘴上说是让我休息,尽情度假。但订机票、酒店、找餐厅、司机、安排行程等等统统老娘全包:)我对bali的景点没有太多向往,但
      对当地的手工艺品、包包、服饰等等充满期待。所以只选择了两个景点参观,其他的都是我shopping的时间,或是老公陪小朋友玩沙、游泳的时间,哈哈!

      删除
    5. 我想你老公也知道你强!哈哈,现在安排,到了那边可以休息嘛。。
      加上老公愿意出钱,腾出时间已经很难得了~

      手工艺品和包包都很便宜,那时我也买了很多,还有就是拖鞋。

      chiang mai 带小孩去安全吗?你住的那间酒店实在夸张到~:P

      删除
    6. 是的,我真的很感谢老公,所以会尽心尽力地经营家庭:)
      谢谢你的资讯,我已经摩拳擦掌了:P
      chiang mai非常安全,是个很适合带小朋友去的地方。
      如果预算允许,去体验一下,那是个会让人终身难忘,回味无穷的地方:)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