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Silicone Pastry Board

老公见我做面点做得起劲,便买了一本一位网路烘焙达人胡涓涓所写著的《面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给我,让我获益良多。其中也认识了一些自制面点的实用小工具,对于每个星期都动手做馒头的我会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这张silicone pastry board。
我买的这张silicone pastry board的大小是58x 48cm,RM99。包装上写着:It perfectly attaches to the table; the pastry does not stick to the board; the board is space saving, it can be rolled or folded. It is easy to clean, does not absord smells of foods and is provided with a scale for easy measuring out and slicing. Heat resistant, can be used as a mat under hot cookware. Make of excellent silicone, suitable for refrigerator, dishwasher safe.

之前每次在桌上揉面时,会把桌子抹干净,但毕竟桌面平滑,常常觉得很“溜”的感觉。有了这张silicone pastry board,因为它是non-stick,会防滑,揉起面团感觉省力、轻松了很多,使用后也很好清洁。想长期给宝宝做面点的妈妈,这很值得投资哦!


2 条评论:

  1. 请问你在哪里买呢?真的不会粘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Kitchen Shop买的。它有几间连锁店,你可以参考一下:http://thekitchenshop.org/
      别的牌子的在一些卖糕点原料的店也有卖。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