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28.11.2012早餐

在超市中看到新上架的鹰嘴豆粉,二话不说,买了一包回家做馒头。鹰嘴豆除了富含多种植物蛋白和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粗纤维及钙、镁、铁等成份外,也易于吸收消化,是婴儿和老年人的营养食品。

6oz配方牛奶 + 有机鹰嘴豆馒头(自制)
6oz formula milk + organic garbanzo steamed bun (home made)

3 条评论:

  1. 很高兴读你的分享....时常能找到新主意给我的孩子....
    鹰嘴豆粉...谢谢分享啦....

    请问有没有对鱼的mercury level见解和分享?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留言肯定,让我感受到分享的喜悦:)
      关于鱼的mercury level的想法,在我怀孕期间时,就保留的一项资讯和你分享:http://www.toronto.ca/health/fishandmercury/pdf/guide_eat_fish_chinese.pdf

      删除
  2. 不客气...我喜欢读你的blog...我觉得给孩子健康和均衡的饮食是很重要的...这个我很认同.
    我是个FTWM,午休和晚上孩子睡着后就是我做功课的时候....
    孩子的饮食,读物,玩具等等.....

    回复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