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13.5.2013午餐

芦笋豆腐南瓜小米粥 + 冷压亚麻籽油
asparagus,tofu & pumpkin millet porridge + cold pressed flax seed oil

5 条评论:

  1. 好久没看你update了,还好吗?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的關心,我懷孕了;-)但是每天都很嗜睡,嗜吃。。。每天模糊地給小朋友準備飲食後就累得倒床便睡。。希望過了懷孕初期會好些。。

    回复删除
  3. 恭喜哦~我也大概猜是不是因为怀孕了~哈哈,多少个星期了?

    我过多一两个月会开始'做人'计划,希望得你好孕吧~嘿嘿。

    你多多休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进入18星期,肚子几经很明显。你也加油啊,期待听到你的好消息:)

      删除
  4. 您好, 我是来自新加坡的小蜜 (蜜语蜂行)。

    有缘在搜寻相关亲子部落格的时候,找到你。

    希望能一起交流,有空请浏览我的部落格咯。

    谢谢你。 :) http://beelivesify.blogspot.sg

    回复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