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10.5.2013晚餐

红枣玉米汤 + 鸡蛋 + 清炒蒜米番薯叶 + 糙米 + 能量三宝(大豆卵磷脂、小麦胚芽、酵母薄片)
red dates corn soup + egg + stir garlic & sweet potato leaf + brown rice + triple nutrition (Soy Lecithin,Wheat Germ,Yeast Flakes)


8 条评论:

  1. 请问你的能量三宝是如何处理呢?

    回复删除
  2. 请问糙米饭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回复删除
  3. 我煮糙米和水的份量跟你一样,但是我每次煮的糙米,不管是红或黑米,都经常会有煮不熟的现象,很懊恼。请问你是用什么来煮的?用多少时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不同的米需要不同比率的水煮。建议你不要用电锅煮,就用锅子以小火煮(比率和之前说的一样),如果水份干了,但饭还没熟,你就慢慢加水(顺便记录加了多少的水),这样你就会慢慢有概念,到底你的米可以加多少水了。

      删除
  4. 请问你平时煮汤用多少个小时?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般煮湯以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續煮15到20分鐘。

      删除

共勉之

人氣帖子